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環境整理班結訓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109年度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環境理班結訓典禮暨歷經六個月的訓練下,七位學員在惠民啟智中心三樓禮堂舉行歡喜辦理結業,由社會處長陳寶緞、榮工行政科科長吳旻儒、工作人員藍錦蒨、職管員程從熙、惠民啟智中心主任翁秀媚、老師李美芬、就服員翁光亮、師生蒞臨參與。

109年度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環境整理班」,七名學員有楊美芳等訓練期程自4月1日起至昨日止,歷經將近6個月的訓練後,昨日下午社會成果發表,嘉賓朋友們歡聚一堂,歡慶學員結訓及祝福邁向另一里程。訓後並由承訓單位輔導學員就業。

陳寶緞處長致詞表示,七名學員們在受訓期間,培養工作技能、人際互動、工作態度等訓練都很重要,而最主要是希望身心障礙者能獨立自主靠自己的工作所得,讓自己過更有尊嚴,更優質的生活;感謝訓練單位惠民啓智中心的用心,並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環境整理班七位學員結訓後都能順利就業。

李美芬老師表示,職訓學員七位參與各項學習活動,訓練學科、術科及應用實習、輔導及就業準備課程,增進人際互動技巧,未來更能適應職場生活。

社會處表示,本班結訓的學員,亦將由惠民啟智中心持續為期3個月的就業輔導,協助就業。期透過本班的訓練課程,培養更多本縣偏主需要的職場人力,且學有所成後,能順利穩定就業。



△社會處陳寶緞處長、吳旻儒科長、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李美芬老師與七位學員結業合影。(嚴光澎攝)

△社會處陳寶緞處長感謝惠民啓智中心的用心,並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環境整理班七位學員結訓後都能順利就業。(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