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七美警校園宣導 交安觀念自幼紮根

【本報訊】望安警分局七美分駐所為提升學童交安意識,於本(8)月31日各國中小開學日,前往校園進行交通安全宣導,不僅以校長、導師、家長及學生為不同主軸講解交通安全觀念,經由海報和宣導品的發放,深入淺出提醒交通事件責任,期能拉近與學生間的距離,達到深植交安觀念之效果。

望安警分局表示,七美地區在各級機關、學校的通力合作下,對於轄區交通安全展現高度合作共識,本分局除編排護童勤務、不定期安排派出所同仁到校宣導外,更將於新學期開始期間,加強要求針對學校、上下學必經路線進行巡察,營造良好交通環境,提供學子返家最安全的一條路。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