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警宣導旅遊交通安全 遊客快樂出門平安歸

【本報訊】今年來澎湖旅遊觀光人數眾多,為避免旅遊交通意外發生,確保遊客人身及財產安全,白沙分局西嶼分駐所主動至各旅遊熱點、甚至利用遊客至所內問路等時機,主動提醒觀光客注意交通安全及相關法令宣導,共同打造安心的旅遊環境。

警方表示,為確保遊客「行」的安全,請駕駛人勿於紅線路段違規停車、騎乘機車請戴安全帽、不併行、不超速、駕駛車輛勿使用手機、請勿疲勞駕駛、遵守路權不違規,養成酒後不駕車的良好習慣(代叫計程車專線0800509885)。如遇有行車糾紛,請撥打「110」報案,勿私下滋事,以維護安全。提醒遊客確實遵守交通規則,注意行車安全,讓觀光客都能快快樂樂出門旅遊,平平安安的回家。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