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離譜的謠言

外傳澎湖縣警局婦幼隊正副隊長,為了孩子在學校的成績排名發生口角。三位前警察局長,相偕來澎湖旅遊,卻無故被傳出向現任局長施壓,關說要處理隊長。謠言離譜,相當可笑。 

三位已經離開澎湖的縣警局長,陳長勝、張蒼波已經退休,蔡金霸明年一月也將退休。日前,傳出這三位前局長,專程來澎湖,向警察局長楊鴻正施壓,要把吳姓隊長處理掉。

楊鴻正承認,婦幼隊正副隊長,上個月底有發生小口角。而三位前任縣警局長,是在上個月初,連袂前來澎湖旅遊敘舊,邏輯與時空根本兜不攏。 

以此來看,婦幼隊正副隊長小口角,應該是有這件事。警方內部有人向議員許育愷轉述,結果添油加醋,變成三位前局長專程來澎湖,向楊鴻正施壓。 

由於許議員是警察出身,澎湖警界的大小事,都瞞不過他。只不過,轉述給他的員警,添油加醋得太離譜了。好在許議員提出質詢,才得以還原事情的真相。 

澎湖麼都缺,就是不缺謠言。而且,謠言一傳十,十傳百。每個聽過謠言的人,都會添加一些自己的創作,導致後來整個事情都變質離譜了。 

很多調來澎湖服務的各單位、機關首長、主管,在職的時候,都會有一些當地朋友,離職高升或退休之後,幾乎都會回來找老朋友敘舊重遊。但小地方,沒有不被察覺者。於是傳言四起,被加油加味精,搞到沒人敢再回來澎湖走動。 

澎湖人情味特濃,小謠言特多。大家都很清閒,一些表象,無事說成小事,小事編成大事。最後荒腔走板,笑話一樁。 

職場上,同事之間,難免會有小摩擦。事過境遷,容易解決。千萬不要為了看好戲,故意無限誇大,以滿足幸災樂禍之心。損人不利己,這又何必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