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澄澄老師」陳偉澄獲表揚全國體育有功人員

【記者鄭家瑜報導】中華民國縣市體育會聯合總會昨12日舉辦「全國基層體育有功團體及個人表揚大會」,藉此表達對各縣市體育有功人員的重視,其中澎湖「澄澄老師」陳偉澄長期以來推動澎湖直排輪運動,同時擔任運動講師等,昨日表揚大會獲頒「推展社會體育有功個人獎」獎項。

據了解,陳偉澄從100起至今仍持續推動澎湖直排輪運動,建立選拔比賽制度,期間擔任澎湖縣體育會執行運動愛台灣計畫專業講師、澎湖巡迴運動指導團計畫執行主持人、運動i台灣觀摩活動特聘講師、同時在今年率澎湖直排輪代表隊參加全國總統盃賽,獲得六金三銀六銅佳績。

出席與會的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肯定「澄澄老師」對於澎湖體育運動發展功不可沒,並感謝其對澎湖體育發展的無私奉獻;他表示,澎湖各界相當重視體育事務的發展,致力於推展各項運動與建設,帶動全民運動風氣,讓澎湖運動人口高達8成,在全國排名第2,期盼體壇戮力推動體育發展,共同打造澎湖成為運動人口第一的健康活力城市。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