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第64屆全縣運動會開幕 賴峰偉勉運動員突破自我 破紀錄獎金加碼三千

【記者楊宜樺報導】一年一度澎湖全縣運動會11日晚間登場,配合新落成的小巨蛋體育館,今年特於室內舉行第64屆縣運開幕典禮,全程冷氣放送讓運動員在炎熱的夏日裡不再揮汗如雨;另外,典禮高潮也以LED激光雷射舞取代以往煙火秀施放,令人耳目一新!

開幕典禮由澎湖青少年交響樂團拉開序曲,接著山水國小祥獅獻瑞、馬公國中宜古宜今的國樂饗宴緊接著舞蹈、童軍旗舞、競技龍、明圓幼兒園太鼓表演、還有文澳國小的打擊樂及5校聯合菊音飛揚大合唱,當然還有馬公國中的大會操,同時配合國民體育日表揚17位體育有功人員,包括:吉貝國中陳文振、澎南國中洪明揚、中正國小張明雲、湖西國小洪文鴻、湖西國中黃倫文、中興國小張筱蘭、教育處黃匯芷、大池國小劉再清、石泉國小葉明發、外垵國小李正榮、馬公市體育會陳彥宇、澎湖縣體育會孫振輝、顏娟娟、謝再生、鄭文強、西嶼鄉體育會許敏富。

今年火炬手在火戰車襯底音樂下由甫得到「109全中運高女七項全能4957第一名」的歐旻珩及「108年全國運動會」跳遠以7.89破大會紀錄的林昱堂共同點燃勝利之火,運動員宣示由馬公高中謝知霖同學代表。

縣長賴峰偉致詞表示,澎湖縣運動員潛力無窮、屢傳佳績,不僅全中運獲2金3銅、全國菊島盃講美少棒奪冠、嘉義市市長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也摘下26面金牌,全國第一,印證澎湖小朋友只夠努力,絕對出類拔萃。他希望藉由縣運會提升澎湖正能量與活力,讓澎湖成為全國運動城市典範。

對於下一代栽培十分重視的賴縣長不僅勉勵運動員努力鍛練必有豐碩收穫外,更也加碼鼓勵參賽者,此次縣運破紀錄的運動員,一人獎金三千以玆鼓勵,希望大家能突破自我,爭取最高榮譽!

副議長陳雙全表示,看到全體運動員炯炯有神的進場英姿,以及學子們的活力演出,讓人感受到澎湖縣滿滿的朝氣,他也鼓勵所有運動員發揮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盡全力締造佳績。

開幕式與會來賓包含縣長賴峰偉、副議長陳雙全、議員胡松榮、議員蘇陳綉色、議員陳佩真一同為全體運動員加油打氣,更有不少民眾特地前來欣賞開幕表演,現場氣氛熱鬧。

澎湖縣第64屆全縣運動會自8月14日至9月13日於本縣各體育場館辦理,共計60餘隊伍,近三千名選手參賽,項目有帆船、木球以及國小足球、籃球、游泳、棒球、羽球、桌球、滾球、跆拳道、田徑等共計12項賽事,同時亦規劃機關組趣味競賽、社區趣味競賽縣民動起來等,歡迎民眾到場為比賽選手加油打氣。



















△文光國中舞蹈班演出。

△文澳國小打擊樂演出。

△健康操。

△點聖火。

△表揚體育有功人員。

△賴峰偉出席第64屆全運會開幕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