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察局長異動 新任局長劉鴻烈25日履新 楊鴻正調警政署

【記者鄭家瑜報導】警政署23日下午公布最新一波高階警察人事案,現任澎湖縣警察局局長楊鴻正調任警政署交通組組長,遺缺由警察通訊所所長劉鴻烈接任;前澎湖警察局局長賈樂吉由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主任秘書調任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這波調動統一於9月25日星期五辦理交接到任。

澎湖歷任警察局長任期約1年4至5個月左右,楊鴻正從108年04月12日到任至今,算起來也已經滿1年5個月,外界頻傳警察局長即將異動,有一說楊鴻正會調任西部縣市警察局長,也有傳聞會到警政署內部,而楊鴻正被問到調動一事則不願多透露,但喜悅之情溢於言表,23日警政署揭曉,將調警政署交通組組長。

據悉,新局長劉鴻烈於本月18日曾飛抵澎湖拜會縣長賴峰偉,賴縣長期勉他能改善澎湖各項交通問題。

準澎湖縣警察局長劉鴻烈為中央警察大學正科第52期畢業,近年長時間於北市任職,歷任保安警察大隊長、文山分局長、及信義警分局長。


△劉鴻烈。(取自警政署警察通訊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