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109年工作型不型 -- 定位生涯建立自我優勢工作坊」報名

【記者張小瑜報導】為提昇弱勢對象之求職民眾(含中高齡、中低收入戶等)認識當前就業趨勢,強化進入職場能力,澎湖縣政府社會處將於109年9月28日及29日假元泰大飯店地下一樓會議室辦理109年工作型不型 -- 定位生涯建立自我優勢工作坊2日課程,歡迎有求職意願之民眾踴躍報名參加,自即日起受理報名。

本次工作坊特別邀請高雄市家庭教育中心特約講師-王中砥,帶大家學習評估自我優勢,以瞭解外在的職場環境及內在的性格特質,並協助找回自信,做好求職的準備,藉由團體互動及專業講師帶領,輔導參與對象進行職涯的GPS定位。

縣府社會處表示,此次工作坊就業促進研習活動,除協助民眾認識當前就業市場趨勢,亦可提升弱勢對象工作態度的認知及加強面試時應注意事項,以增加求職錄取機會,提昇對自我正面價值,期可協助維持經濟穩定。

本研習報名方式:請自即日起至109年9月25日(星期五)前填以網路方式辦理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Xjy8A)。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與,額滿截止。若有相關疑問請洽縣府社會處勞工行政科電話:06-9274400分機357陳先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