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吳淡如10/1講座 分享幸福人生的必修課講座

【記者莊惠惠報導】臺灣暢銷女作家及電視廣播主持人吳淡如,10月1日週四下午2時受邀到佛光山海天佛剎,以豐富又多元的視野,她樂在生活,遠走南極、登富士山、跑全馬,擁有英國烈酒葡萄酒及日本清酒品酒師、帆船、潛水、珠寶鑒定師等執照。她透過行動,讓我們看到每個人該有的野心,就是讓自己活得精彩。

吳淡如從法律系、中文所、作家到主持人再到投資達人,轉換多次跑道,面對老天給的每一個試煉,都勇敢挑戰突破,在人生道路上締造佳績。

佛光山海天佛剎在澎湖立基建寺三十餘年,除了從事社會教化、公益活動、社區關懷之外,長年以來也舉辦「諸事吉祥系列講座」;希望將「諸事吉祥系列講座」文化盛宴作為一把鑰匙,藉由名人、專家學者分享與互動過程,開啟並喚醒大眾的自覺價值力。為澎湖地區的民眾鑿心靈之井、點希望之燈,豐富心靈的滋養,讓生命色彩更加耀眼。

吳淡如表示,所謂的幸福人,都是心中自有準則的人,他們的人生,總有運行的方式,充滿自發性的熱情與理想。幸福,從沒有人能真正給予;幸福,可以用創意和耐心尋覓。10月1日下午,邀請大家一起來聽聽吳淡如「幸福人生」!

講座地點:佛光山海天佛剎(澎湖縣馬公市東衛里171號)

講座時間:2020年10月1日(星期四)下午2:00~3:30

參加對象:有興趣之社會大眾皆可參加【免費入場】

報名方式:歡迎掃描海報qr code或向佛光會澎湖區各分會會長、佛光山海天佛剎報名

聯絡方式:電話06-9212888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