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長宏吉他樂坊~璀璨六弦響宴

【記者張小瑜報導】喜愛古典吉他迷千萬別錯過,8/30(星期日)澎湖開拓館戶外庭園「長宏吉他樂坊~璀璨六弦響宴」,以三把古典吉他配合烏克麗麗及其他節奏樂器,充份表現出音樂美妙的旋律與動感的節奏本質。

音樂是沒有國界的語言,也不該侷限於古典或通俗,只要能感動人心的就是好音樂;基於這個理念,樂團特別收集了一些耳熟能詳的中外曲目,由樂團音樂總監將之改編融入動感又多變的元素,以吉他重奏的方式呈現,希望引導觀眾欣賞、喜歡吉他音樂,更驚喜於吉他合奏的豐富與巧妙,進而享受這份非常深沉又熱情的洗禮。本次演出曲目區分為下列幾類:

1.古典系列:三千院、西班牙組曲、g小調賦格、劍舞。

2.西洋系列:拯救地球、感覺、心不在焉、白鴿、夜間花車遊行、熱帶假期、我屬於你。

3.本土系列:夢中的情話、橄欖樹、夢駝鈴、鼓聲若響。

本場以音樂會方式呈現,分上、下半場,總共演出時間(含中場休息5分鐘):約1小時30分鐘;歡迎縣民朋友星期日下午3時30分,至開拓館共享美好的音樂演出,完全免門票哦!



△長宏吉他樂坊,8/30下午璀璨六弦響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