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輔英與教惠民啟智中心便利超商齊清潔工作

【記者嚴光澎報導】輔英科技大學三好學社昨日至惠民啟智中心帶隊學姐蘇詩婷、帶隊隊長王軒琦、活動副隊長蔡濬崴與護理科系、醫技科學生們共計11位同學參與活動,在結束晨禱及晨舞後跟著老師及學員們的腳步陪伴他們去到便利超商和天主堂做清潔的工作。

三好學社隊員們一早就參與了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的晨禱及晨舞,看著學員們努力的想跟上音樂和舞蹈就覺得十分欣慰。另外,大家在便利超商和天主堂做清潔的工作,打掃期間,學員們很認真的在清理便利超商的玻璃窗、地板及桌子,帶隊學姐蘇詩婷表示跟學員一起到超商掃地時會感同身受到學員平時被用異樣的眼光注目著的感受,所以希望我們能讓澎湖在地居民們更了解這群可愛的慢飛天使,使他們可以跟正常人一樣過著平凡快樂的生活。

輔英科技大學三好學社已經連續17年的暑假期間都回到了惠民啟智中心進行服務,每天都會跟著學員們一起入班上課體驗學員們的日常生活,像是跟著他們一起手工製作天人菊、天然艾草,只為了替他們賺取少許的錢,看到他們認真的樣子就像是看到了一群天真無邪的小天使一樣,全程都專心致志的,也為了今年的特別版新年賀卡,由每一班一起全手工製作使卡片更有溫度,目地就是讓收到的人感受到學員們的心意和用心,隊員江沛妤說到雖然製作過程很累會很不耐煩,可是每當疲累的時候抬起頭看看學員們認真的模樣就覺得值得了,也有衝進繼續努力製作。

副隊長蔡濬崴表示就像佛光菜根譚裡的說道「日常小事能盡責,當能成就大事;重要大事能盡力,自能顧全小事。」可能有些事情從外表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但是只要你願意認真的去做也能成就一件大事。



△輔英科技大學三好學社同學們與惠民啟智中心老師及學員們很認真的在清理便利超商的玻璃窗、地板及桌子。(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