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民齊合作 關懷獨居老翁

【本報訊】日前晚間19時30分,竹灣派出所警員吳峻逸執行值班勤務時,接獲轄內竹灣村長致電告知,表示村內一名80餘歲高關懷獨居老翁,成日沒見到他外出活動,該名老翁年事已高且曾經動過心臟手術,十分擔心該名老翁的安危。吳員得知立即派遣備勤警員顏季偉會同社區志工、村長等人,一同前往該名老翁住處查看。一行人到老翁住處,於屋外呼喊老翁名字許久仍未見回應,由於擔心老翁安危,便在村長及志工陪同下進入老翁屋內。屋內非常凌亂、門窗緊閉、屋內高溫又悶熱,經尋找,發現老翁倒臥於一房間內,眾人見狀立即通知救護車到場,所幸經醫護人員初步檢查該老翁身體尚無大礙,老翁亦表示不願前往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表示,警方結合社區村里鄰長、守望相助隊及熱心人士等,主動瞭解轄區狀況,關懷及發掘社區高齡(獨居)長者、弱勢族群及急迫需要協助的人,適時予以協助,期能一起攜手合作,共創安全、幸福社區環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