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車不夠!租賃車業者出租私家車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遊客大爆滿,汽機車都不夠!最近就有人檢舉租車業者,竟然拿私家車出租,而監理站也證實這根本是違法行為,若查證屬實,不只業者最重挨罰2500萬,就連租車客人也得被吊扣駕照。

澎湖市區、觀光景點租賃轎車、機車滿街跑,出租車光是機車至少9千輛以上,小客車500輛,計程車少說也有200輛。

交通行情價,出租車一天1600到2200元,有業者挑明租的就是白牌汽車,最便宜一天1200就有,但想要安全些,包車遊澎湖可能就要5千元,若是不想花那麼多錢就搭台灣好行公車,一人350元。

只是拿白牌車出來當租賃車根本是違法,恐怕成為租車市場亂象,就算要蒐證也很難,除了人事時地物通通要有,還得拍照才能檢舉,查證屬實,業者最重可罰2500萬,而租車客人則會被吊扣駕照至少4個月。



△汽機車出租供不應求。(張小瑜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