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拉縴人「唱歌好好」第八屆拉縴人兒童合唱營

【記者楊宜樺報導】榮獲四座傳藝類金曲獎的拉縴人文化藝術基金會透過文化部「媒合演藝團隊進駐演藝場所合作計畫」,進駐澎湖進行合唱種子培育,2020年的第八屆兒童合唱營,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的影響,招收的學員比以往少了一半,在開放報名的半天內即額滿,可以看出拉縴人在澎湖的合唱推廣及扎根已看出顯著的成效,拉縴人期待以孩子純真的歌聲傳遞在疫情當中我們都是團結溫暖的一家人。

拉縴人除了每週固定練習的拉縴人少年兒童合唱團外,為使合唱種子更普及到整個菊島,更於每年暑假舉辦兒童合唱營,動員國內頂尖的合唱指揮、澎湖當地活躍的師資、青春洋溢的拉縴人青年合唱團團員、馬公高中合唱團團員,及強大的行政團隊,短短幾天,學童口唱心合,成功演唱不同類型的合唱音樂。在前幾年合唱營打下的基礎及口碑,已可看見澎湖地區合唱種子的扎根及萌芽,拉縴人更進一步將專業師資進駐到澎湖郊區,聯合多所澎南地區的小學及興仁國小成立「南風兒童合唱團」,將合唱的種子擴大播撒。

今年,在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的促成下,第八屆拉縴人兒童合唱營將於7月28日至7月31日於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美術資料中心、演講室展開為期五天的兒童合唱營課程,並於8月1日下午14:30於澎湖生活博物館 B1 多媒體室舉辦成果發表音樂會,音樂會免票入場,歡迎澎湖愛樂人士共襄盛舉,踴躍參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