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暨安全衛生管理人員」在職教育訓練

【記者張小瑜報導】為協助澎湖縣轄內事業單位強化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之專業能力,澎湖縣政府訂於109年7月31日上午9時於元泰大飯店辦理「109年度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暨安全衛生管理人員」在職教育訓練,敬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

社會處表示,依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規則第17條及第17-1條第1項規定,雇主對於擔任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的勞工,每2年應使接受至少6小時安全衛生在職教育訓練,期透過實務課程講授,增進在職職業安全衛生管理人員的危害辨識與解決問題能力,提升事業單位職業衛生風險管理水準,創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以減少職業災害發生率。

在職教育訓練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9年7月24日止或額滿為止,報名連結網址https://reurl.cc/O1KzkA,全程參與者給予相關時數證明。其他相關資訊請至「社會處網站(https://www.penghu.gov.tw/society/)/公佈欄/活動訊息/109年度「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暨安全衛生管理人員」在職教育訓練或至本縣勞工諮詢服務中心臉書查詢或請電洽縣府社會處勞工行政科職業安全衛生業務督導員,電話:06-9274400#333,洪小姐。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