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中運高女七項全能歐旻珩封后 為澎湖再添金

澎湖已囊獲2金2銅成績非凡 木球、田徑還有選手拼搏中

【記者楊宜樺報導】馬公高中歐旻珩昨天在全中運高女組田徑七項全能決賽中,以4957分勇奪冠軍,她在19日於高女跳高項目,以1公尺76奪冠,已為澎湖拿下2面金牌。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表示,澎湖今年參加全中運選手,總共已獲2金2銅,成績歷年最佳,其中國男跳高項目,馬公國中王仲宇以1公尺92獲銅牌,為個人最佳成績;另外高男110公尺跨欄,馬公高中謝知霖以14秒15拿下銅牌。

教育處表示,馬公國中強將王仲宇田徑跳高也創個人最佳成績1米92榮獲第三名,高男110M跨欄決賽馬公高中謝知霖第三名,相較去年高男跨欄第七名,成績突飛猛進,隱藏著運動員堅忍不拔精神,你們是澎湖之光,我們感到與有榮焉。

縣長賴峰偉表示,本縣運動員有此績優表現,是選手們自我期許及堅毅精神,更重要的是教練的無怨無悔竭盡所能付出。賴縣長對明日尚在拼搏中木球及田徑選手加油打氣,今年不論田徑、跆拳道及木球選手們,期許本著勝不驕敗不餒精神,繼續朝目標勇往直前。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也向馬公高中田徑趙志國領隊兼教練及張慧珍教練,馬公國中林怡萱管理、國男組田徑歐建友領隊兼教練及國女組田徑吳承宏領隊兼教練,致上敬意,表示欣慰。

目前還有木球和田徑等賽事進行,可望再為澎湖添獎牌。

2020澎湖縣全中運成績現況:

歐旻珩高女跳高1.76榮獲第一名

歐旻珩七項全能4957第一名

馬公國中王仲宇田徑跳高也創個人最佳成績1米92榮獲第三名

高男110M跨欄決賽馬公高中謝知霖14.15第三名

馬公國中跳遠王仲宇獲得第七名6.49M

馬公國中跳遠趙崑祥獲得第八名6.27M

馬公國中陳柔瑜田徑跳遠5米32獲得第七名

馬公國中跳遠王仲宇獲得第七名6.49M

馬公國中跳遠趙崑祥獲得第八名6.27M





△全中運高女七項全能歐旻珩奪金牌。

△歐旻珩為澎湖再添第二面金牌。

△馬公高中謝知霖跨欄拿下銅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