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防疫有成觀光人潮湧現 消防局加強消防安全查察及宣導

【本報訊】後疫情時代本縣旅遊觀光人潮湧現,為維護遊客出入公共場所安全,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特加強所轄列管場所(展覽館、旅(賓)館、旅客服務中心及候船室等)消防安檢查察工作,並提醒業者應落實消防安全設備維護、檢修申報、防火管理措施及防焰規制等事項,以確保遊客「行」和「宿」各方面安全,打造安心旅遊環境。

暑假起跑,花火節閃亮登場,本縣遊客人次從7月1日至20日,累計已達16萬5,123人,不論是各旅遊景點還是觀音亭煙火施放當晚,無不吸引成千上萬遊客同感澎湖魅力,為降低旅遊意外及維護遊客安全,該大隊於7月1日起,即針對轄內列管場所編排「消防專業性複查」,偕同消防專技人員複查(檢修)消防安全設備,是否維持正常功能使用狀態,以保障供公眾使用建築物之安全。

消防局局長葉天恭表示,花火節漫威煙火魅力升空、全國帆船錦標賽及國際郵輪探索夢號首航等陸續登場,帶來一波又一波的旅遊人潮,落實供公眾出入場所各項消防安全、加強執行查察與宣導工作,以建構全面性消防安全防護網,讓所有旅客都能安心享受澎湖自然景觀、人文風情之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