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隘門國小首辦科學營 體驗科學饗宴

【記者嚴光澎報導】陸官部主任洪偉清率領陸軍官校、科工館、高雄大學、台東大學、澎科大與物理教育學會聯合科普團隊,17日上午10時首次到隘門國小辦理澎湖地區第四場科學營,提供澎湖學子一次豐富有趣的科學饗宴。

隘門國小陳光安校長特别感謝洪偉清理事長帶領優質師資團隊幫忙隘門國小老師進行志工培訓,讓參與老師驚呀連連也收穫滿滿,他也不藏私地開放名額給附近6間國小包含湖西、成功、石泉、文澳、馬公、中正等校的學子一起跨校學習,讓科學教育推廣觸角更加寬廣。

洪偉清表示,活動雖有很多日常用品製成,但這些看似簡單素材,但其中有很多科學内涵,非常值得大家一起用心體驗。



△洪偉清理事長致詞,隘門國小陳光安校長、陸軍官校、科工館、高雄大學、台東大學、澎科大、物理教育學會師生參與。(嚴光澎攝)
△學子一起跨校學習,讓科學教育推廣觸角更加寬廣。(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