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社區治安座談會-家庭暴力防制月 暴力零容忍

【本報訊】白沙分局講美派出所日前於講美活動中心辦理「預防犯罪暨交通安全宣導」社區治安座談會,參與民眾踴躍、反應熱烈,除了適切回應鄉親需求,也呼籲民眾與警察共同維護社區治安。所長林輝雄表示,為響應縣府訂「家庭暴力防制月」及警政署109年暑期-青春專案,將針對「防制少年接觸毒品、防制少年被吸收加入幫派、防制少年參與詐欺集團、避免兒少遭色情行業利用」等四大主軸執行。警方也籲請家長及師長平日應多加關懷青少年日常活動、交友狀況,以防制青少年偏差行為發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