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灣傑出音樂家室內樂團~夏綠菊島音樂會

【記者張小瑜報導】台灣傑出音樂家室內樂團由國家交響樂團,樂團首席吳庭毓擔任音樂總監,特聘前維也納愛樂管絃樂團,樂團首席費瑟林‧帕拉希克弗夫Vesselin Paraschkevov,擔任該團客座總監,並匯集國內三大交響樂團,國家交響樂、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弦樂各聲部首席、及國內、外傑出優秀音樂家所組成,每年暑假利用各樂團檔期空檔,將美好的樂音帶到台灣各個角落。

2006、2007連續兩年於日月潭畔三育健康中心,舉辦【健康活力&大師風采】、【健康活力&菁英再造】音樂節。2008起正名為【夏綠台灣】國際音樂節,將國家藝術殿堂,精緻&經典音樂上山下海,深獲好評。

今年該團將移師我們美麗的菊島,為菊島及到此觀光的好友們,獻上多元並且超國際水準的音樂饗宴,夏綠期待今夏菊島與大家相遇!8月4日晚上7時30分將於特教資源中心演出,歡迎大家踴躍前往欣賞〞夏綠菊島音樂會〞,與世界音樂大師相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