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聽我說故事吧˙新住民故事媽媽培力開訓

【記者張小瑜報導】新住民來臺年數長,其二代甚至三代子女逐漸成長,為使新住民家長維繫與子女的陪伴與溝通,規劃以閱讀繪本教學,希望提供新住民家長實際運用在家庭中,以母語增進與子女或孫子女的互動關係,同時更能培力新住民個人技能。

社會處表示,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將於7月20日、7月22日、7月27日、7月29日19時至21時以及8月2日10時至12時,辦裡5場次故事媽媽培力課程,非常鼓勵縣內新住民能參加,培訓完成後能將母國語言及文化帶給孩子,讓孩子吸收不同的多元學習,從小培養多元文化辨識度。預計招募15位新住民,報名自即日起至7月17日 (五)或額滿截止。

活動洽詢/報名電話:06-9260385、06-9269446,活動資訊亦可搜尋「澎湖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FB粉絲專頁:https://goo.gl/Kn1DrP。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