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中運高女跳高歐旻珩摘金

【記者楊宜樺報導】今年代表澎湖縣參加全中運有跆拳道、田徑及木球,尤其田徑項目,在強敵環伺之下馬公高中歐旻珩高女跳高以1.76技高一籌,榮獲第一名,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親自帶領團隊在屏東田徑場為選手加油,傳回澎湖大家都為歐旻珩高興與有榮焉。

縣長賴峰偉獲知此訊息令他振奮,也請在屏東的蘇處長向選手及教練當場表達致意,澎湖子弟了不起的表現,是為標竿。

蘇啟昌處長也表示,今年升上高二歐旻珩同學,在田徑屆已是享譽國內外知名好手,教練是歐建友也是父親,名師出高徒,此次優異表現是展現紮實訓練根基,果真不負眾望,如預期摘金,迎來勝利是我們的驕傲,澎湖之光,再接再厲!





△全中運高女跳高歐旻珩為澎湖摘下首面金牌。

△歐旻珩為澎湖摘下首面金牌與。(澎湖縣府提供)

△歐旻珩跳高獲金牌,蘇處長、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及指導老師等合影。(澎湖縣府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