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東衛學童與南大學子「逗陣動一夏」

【記者楊宜樺報導】東衛國小與國立臺南大學合作,執行「教育部109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舉辦暑期課輔營隊活動「從你的全世界ZOO過,生靈們的心喚醒」, 16日上午9時於東衛國小視聽教室辦理始業式,由東衛國小許進來校長蒞臨嘉勉。

南大課輔營隊由南大學生社團海鷗社9名營隊活動經驗豐富且具師資培訓專業的學生所組成,團隊規劃了許多豐富有趣的課程與活動,希望在7/16-7/22期間與東衛學童度過一個精采的夏日假期。此次營隊以「品德教育、自我省思及生涯規劃」為主題,讓學童能在歡樂中自然學習、歡笑成長。

活動總召南大教育系林庭葳同學表示,團隊成員為了給東衛學童一個豐富且充實的暑假活動,而團隊成員也在籌備跟活動進行中不斷的學習與成長,這個暑假與東衛學童的相處經驗,除了留下無價回憶外,更是會成為自己未來人生道路上的養分。

東衛國小許進來校長於始業式中,期勉參與的東衛學子於營隊期間認真學習、盡情玩樂;也特別感謝南大師資生利用暑假期間遠至澎湖辦理營隊,讓東衛學子有更多元且豐富的活動體驗與接觸,期許此次參與的師資生與小朋友,能大手牽小手,齊步學習向前走,為自己留下一段美好的暑期回憶。



△東衛國小開心暑期輔導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