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國青少年硬式棒球錦標賽8/9打頭陣

【記者楊宜樺報導】2020「菊島盃」全國棒球緊張賽事,8月9日起由全國青少年硬式棒球錦標賽率先開打,接著是全國少年軟式棒球及全國慢速壘球等2項錦標賽陸續登場,3種賽事將一直進行至8月23日止,共有來自全國116支球隊參賽,精彩可期。

今年首先登場「菊島盃」全國青少棒硬式棒球錦標賽,將自8月9日起至13日開打,共計有國內各縣市和來自金門的24支知名國中棒球隊參賽,比賽將區分6組進行預賽,各組取2名進行決賽,比賽地點本縣中山、大城北及講美棒球場舉行。

緊接著「菊島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今年共有國內16縣市68隊參賽,比賽自15日起在中山、東文澳、大城北、講美棒球場及講美國小操場等處球場,區分17組進行循環預賽,取34強於8月18-20日進行34強決賽。

最後由「菊島盃」全國慢壘錦標賽22~23日在中山及大城北和東文澳3個棒壘球場登場,共計有來自全國和在地8縣市24支球隊參賽,比賽區分有公開、青壯和聯誼隊等3組37場進行。

教育處處長蘇啟昌表示,菊島盃8月份的全國青少棒、少棒和慢壘3項大型賽事,由於參賽隊伍116隊,至少吸引近3500位隊職員選手與家屬,為澎湖帶來了為數可觀的運動賽事觀光產值。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