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暑期創藝營 課輔8/17招生中!

【記者張小瑜報導】為使本縣弱勢家庭學童能度過一個愉快開心的假期,透過大手牽小手的方式,讓本縣弱勢家庭的大孩子從營隊中建構能力,並在活動中揮灑所長。因此,縣府社會處與澎湖觀音亭共同推動「109年暑期創藝營」暑期課輔活動,活動期間為8月17-21日,總計5天,時間為上午8:30至下午4:30,地點於本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職訓教室。

 社會處表示,本縣自103年辦理暑期課輔以來成效顯著,於今年已邁入第七個年頭。本次更攜手澎湖觀音亭擴大辦理,提供弱勢家庭學童暑假期間的課業輔導。本次活動內容將以提昇孩童學習意願並培養閱讀習慣為主軸,並提供高中以上之低收、中低收家庭子女暑假工讀的機會。

本次課程完全免費,凡設籍本縣低收、中低收及弱勢家庭之6~9歲(國小一~四年級)學童皆可參加,名額總計30名,額滿為止。

同時,招募小家教3名,凡設籍為本縣低收、中低收入戶經濟弱勢家庭在學之大學或研究所學生,課業成績中等以上程度,並以就讀幼保相關科系優先。如欲報名或有任何疑問,請洽本府社會處網站或電洽9274400#286陳社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