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大池國小歡慶創校50週年 各界到場祝賀

【記者莊惠惠報導】大池國小創校五十週年慶祝活11日上午8時30分在大池國小操場盛大舉行,五十週年校慶的開場表演由內垵國小氣勢磅礡的大鼓演奏展開,歷屆校友緊隨其後分批入場,接受大會主席及所有貴賓的歡迎及加油。

劉陳昭玲議長、立委楊曜、李添進議員、陳慧玲議員、教育處長蘇啟昌、西嶼鄉長許月里、西嶼鄉鄉代表趙文敏、陳金女等貴賓以及多位國中、小學校長皆前來觀禮祝賀。

劉陳議長致詞時表示,五十年來,大池國小孕育出無數莘莘學子,在歷任校長與師長們的用心指導下蛻變,都能投入社會做出貢獻。相信大池國小在未來能夠發展得更蓬勃、更精采,議長也相信,大池國小一定會有迎來百歲生日的那天。

典禮中,議長及各位貴賓輪番為傑出的資深教職員工頒獎,對於他們為學校的付出獻上最誠摯的祝福。其間更穿插有舞獅表演與在校生的扯鈴、勁舞,十分精彩。最後,由現任校長劉再清邀請各貴賓聯袂上臺主持切蛋糕儀式,為熱鬧的校慶活動寫下句點。



△表揚有功人員。

△大池國小50週年慶,貴賓聯袂上臺主持切蛋糕儀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