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端節粽香暨破案表揚 澎湖警友會慰勞辛苦菊警同仁

【本報訊】澎湖縣警察之友會理事長許朝鑒、副理事長歐中興、常務理事洪天現、理事許進勇、總幹事陳春亮、副總幹事張榮順及洪會益等人,為警察同仁加油打氣,日昨由警察局局長楊鴻正代表接受,對於警友會的「粽情粽意」,菊警同仁吃在嘴裡、暖在心裡。

隨後,澎湖警友會在局長楊鴻正陪同下,前往刑事警察大隊頒發毒品案件偵破獎金給破案有功人員。許理事長表示,菊警一直是本縣治安的守護神,為鄉親的人身及居家安全提供充分保障,而警友會成立之宗旨,就是要做警察最忠實的朋友、最有力之後盾。

局長楊鴻正表示,警察局對打擊毒品的決心是「零容忍,不退讓」。警察局秉持「拒毒於境外、截毒於關口、緝毒於內陸」的精神,加強各項查處與宣導作為;另持續與本轄檢、調、海巡、憲兵、關務等單位密切合作,針對毒品走私管道、製毒原料來源等情資加強查緝,落實邊境緝毒工作,維護澎湖治安美譽,打造本轄民眾安居樂業、來澎旅客安心旅遊的生活環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