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獅會愛心不落人後 贈救難協會添購新型潛水裝備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孫樹評日前來澎湖訪視,對於澎湖救難協會理事長洪協泰籍成員平時協助本縣海域執行搜救(溺)工作的精神甚為感佩,同時得知各成員的潛水相關裝備使用年久,部份已失其效能表示關切,當場允諾捐贈經費新台幣二十萬元予救難協會添購新型潛水裝備,以應汰換舊品。

孫樹評總監一行人前來在順成休閒會館2樓舉行澎湖西瀛獅子會授證40週年暨新舊任會長交接典禮場合時,當場將支票捐贈與澎湖救難協會,由澎湖救難協會洪協泰理事長代表領取,洪協泰理事長亦頒發感謝狀,感謝孫總監熱心公益之義舉。

孫樹評總監指出,去年8月12日參加台北醫學大學楓杏社會醫療服務隊與國際獅子會300-D2區第七專區在隘門村活動中心義診,國際獅子會300-D2區孫樹評總監、陳文榮第一副總監、張邱美嬌第二副總監、周麗華名譽總監、第七專區劉文喜主席、第14分區林朝琴主席、第15分區李沛涔主席、澎湖會林永彬會長、西瀛會林志弦會長、馬公港會顏文發會長、媽宮會陳美文會長、與獅兄獅姐們特地到場為服務員們加油打氣,共計贊助23萬6仟元,給予鼓勵;聯合舉辦澎湖地區偏鄉離島醫療社區服務,感謝社會的熱心人士肯定臺北醫學大學楓杏社會醫療暨醫學知識推廣服務隊的服務也提供各方面的協助,再加上服務員的熱心參與,才能使此次服務隊順利圓滿。


△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孫樹評捐贈經費二十萬元予救難協會添購新型潛水裝備,洪協泰理事長代表領取。(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