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我們換新裝了! 持續守護海疆

【記者鄭家瑜報導】海巡署全國1日各一線單位正式啟用、換穿新式安檢勤務服,為了見證這套橘色制服的「全新進化」,澎湖各離島岸巡隊除了同步配合換穿,特別製作影片來介紹新的橘色制服,並透過金馬澎分署鐵三角臉書粉絲專頁推播,使民眾能更了解服裝的創新特點。

隨著時代變遷,除維持舊式的橘色特點外,更為複雜多元,首重提升「布料材質、穿著機能」等服裝進化,並由各離島岸巡隊聯合剪輯口白說明影片,好讓外界民眾能透過瀏覽金馬澎分署「鐵三角」臉書粉絲專頁。

一、舒適性:因應離島冬、夏季季節性穿著需求。

二、靈活性:使用彈性布料材質及多片剪裁,方便登船執檢、海上救生救難等。

三、機能性:增加應勤裝備掛附功能性。

四、重平權:針對女性同仁身形及需求,特開發女性專用版型。

海巡署表示:金門、馬祖及澎湖等外、離島,夏季因地表缺乏良好植被,陸地容易受日照而加溫,天氣異常燥熱;冬季則因無高山屏障,東北季風伴隨冷氣團長驅直入。隨著新橘操上路,強化了透氣、防風及功能性能的提升,以全新形象,持續為國人服務、守護海疆。


△我們換新裝了。(澎湖海巡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