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第九屆至美獎籃球賽登場 7校15隊爭金盃

【記者楊宜樺報導】由至美幼兒園主任蔡金池斥資經費舉辦的「澎湖縣第九屆至美獎國小籃球聯賽」5日上午於中興國小體育館點燃戰火,參賽球隊依照實力及球員的年級,分組為國小甲組及國小乙組進行比賽;由於前段時間受疫情影響,孩子們近半年來都沒有機會參與對外的球賽切磋,此次賽事難掩興奮之情,小球員們格外雀躍!

作為澎湖少年籃球搖籃的先驅,明穗至美獎國小籃球聯賽今已經邁第19個年頭,蔡金池主任秉持著幼兒身心均衡發展、培養少年籃球運動風氣及讓籃球運動向下紮根,帶動澎湖籃球運動人口的普及,提升技術與水準,他總是親臨每一次球賽為小將們加油打氣,勉勵參賽者發揮潛能、締造團隊佳績。

此次一連三天的『至美獎』國小籃球聯賽共計7校15支隊伍報名參加,總計27場次的競賽,讓孩子們在球場上盡情發揮團隊精神、一展球技。

蔡董事長表示,無論是至美獎、明穗盃,一路走來他始終秉持著健全兒童身心均衡發展,希望澎湖籃球能持續紮根,孩子們也能藉由打球切磋的過程結交同好,養成自小運動的良好健康習慣。而今年不僅甲、乙組參賽隊伍均有成長,也有新進校隊來踢館切磋,相信球賽將更加精采可期。

109年至美獎國小籃球聯賽參賽隊伍計有:

─國小甲組:中正國小A、吉貝國小A、馬公國小B隊、石泉國小A、中興國小A、馬公國小A隊、文光國小、山水國小A。

─國小乙組:中興國小B、中正國小C隊、石泉國小B、山水國小B、吉貝國小B、中正國小B隊、馬公國小C隊。

一連3天的至美獎國小籃球聯賽如火如荼開打中,歡迎熱愛籃球的鄉親朋友把握周休假期,踴躍前往觀賽,為小球員加油打氣!





△第九屆至美獎國小籃球聯賽熱鬧開打。

△至美幼兒園主任蔡金池親臨現場為小選手加油打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