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2020「抓住澎湖之美」攝影比賽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為鼓勵愛好攝影的各方好手,記錄澎湖縣內各具特色的自然景觀、歷史人文及2020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的精采畫面,舉辦2020「抓住澎湖之美」攝影比賽,希望透過攝影畫面及文字的詮釋,將個人在影像紀錄精彩畫面,透過鏡頭串連成豐富的多元影像作品,進而發掘澎湖更多令人感動的自然景觀或歷史底蘊及煙火燦爛的美景,進而行銷並推廣澎湖之美。

本攝影活動日期為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拍攝主題分為2020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以及澎湖縣內自然景觀、人文風景兩大組別,參賽作品需為1600萬畫素以上之數位照相機拍攝,各組優勝獎勵分為金牌獎(獎金30,000元整及獎牌1座)、銀牌獎(獎金20,000元整及獎牌1座)以及銅牌獎(獎金10,000元整及獎牌1座) 各三大獎項,另各組還將選出優選獎(獎金3,000元整及獎狀1只)各5名及佳作獎10名(獎金1,000元整及獎狀1只)。

相關報名簡章及報名表下載請上;澎湖Travel網站(http://penghutravel.com)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旅遊處李小姐(06)927-4400轉566。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