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捐贈澎湖縣實物銀行社服金10萬元

【記者莊惠惠報導】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由會長劉春快率領前總會長、理監事、各區主席及家屬約40餘人往縣府拜會,由縣長賴峰偉親自接待。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因應新冠疫情影響,指定捐助本縣實物銀行社服金新臺幣10萬元整,用以扶助本縣弱勢族群。

賴峰偉感謝此次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對離島偏鄉的濟助,建立良好美善的社會楷模。賴峰偉說,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澎湖有賴全體縣民的配合,自助、人助、天助的情況維持「零確診」,旅遊絕對放心與安心,澎湖具有豐富的文化資產與自然美景,期盼國際同濟會再訪澎湖,體驗澎湖文史觀光旅遊。

社會處表示,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獲贈之10萬元,將用於本縣實物銀行執行救濟本縣弱勢民眾業務使用,諸如關懷物資發放、採購案家所需物資、經濟扶助等用途,俾以保障弱勢民眾基本生活所需,避免三餐不繼之憾事發生。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捐贈澎湖縣實物銀行社服金,由縣長賴峰偉代表接受。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40餘人與縣長賴峰偉合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