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空姐放無薪假 回澎當民宿管家

【記者莊惠惠報導】疫情期間停業在家該怎麼打發時間呢?在澎湖有一位服務於外籍航空的正妹空姐,利用放無薪假的期間,找了份民宿管家的工作,雖然只是短期打工性質,但他說能夠每天和海景相伴,是一份夢幻工作,不過他還是期待能趕快重上青天。

Amber是土生土長的澎湖人,先前曾在電視台擔任記者工作,五年前考上外籍航空後,從此放下麥克風,搖身成為在天際遨翔的空服員。

因受疫情影響,馬來西亞鎖國的政策讓她只好暫時放起無薪假,放假這段期間,他試著短期打工,但應徵包水餃工人、藥局助理,都因為只能短期上班而被打槍,當了兩個月英文家教後,才順利找到民宿管家這個工作。

Amber說,因為民宿只需要短期人力,而他也只能短期打工,獲得工作之後,可以每天看著海景,實在是份夢幻的工作。

Amber說,雖然擔任記者的時候讓他接觸到很多不一樣的人事物,民宿管家的工作也讓她覺得很夢幻,不過他最期待的,還是接到公司通知復飛,希望趕快穿上制服,再次回到天際。







△Amber土生土長澎湖人,放無薪假返澎當民宿管家。(Amber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