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遊客項鍊不慎遺失 警眼尖尋回

【本報訊】一名郭姓女子於日前來澎湖遊玩,因一條極具紀念性價值精品玫瑰金項鍊不慎遺失,急忙向通梁派出所報案請求協助,員警鍥而不捨尋獲玫瑰金項鍊。

遊客郭女表示,傍晚遊玩時曾行經跨海大橋北端,並停留於該處拍照,通梁所所長賴柏均遂派遣員警張志強及佐四類學員陳興良至跨海大橋北端周邊搜尋,另於員警尋找同時,賴所長也一方面安撫郭女焦慮情緒。由於夜間本就搜尋不易,且大橋該處附近之燈光照明不強,員警僅靠手電筒的光線照明,一時也難以尋獲。所幸員警鍥而不捨、在根據郭女所描述的地點附近再三仔細查看下,終於在離郭女拍照位置不遠處,尋獲該條玫瑰金項鍊。

案經郭女確認該項鍊確係渠所遺失之物後,將其歸還郭女。對此,郭女對警方能迅速幫忙找回項鍊表示感激外,更稱讚澎湖的警察既熱心又貼心。


△通樑員警協助遊客尋回玫瑰金項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