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同濟會愛心捐血活動 今日至週六前往捐血

【記者嚴光澎報導】因先前連日大雨致使缺血,馬公捐血站急請民眾挽袖捐血救人,澎湖國際同濟會舉辦一場「愛心捐血活動」,謹訂於5月21日至23日三天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在馬公捐血站舉辦,捐血者即贈精美好禮;會長許正達希望各界熱血人士屆時踴躍前往捐血。

澎湖國際同濟會廣邀澎湖地區民眾、三軍弟兄一起來共襄盛舉,為馬公捐血站的血液庫存量助一臂之力。

馬公捐血站呼籲民眾,多加利用星期四至星期六時間外出捐血。另外,邀您挽袖做公益活動,邀請民眾、三軍弟兄,一起當個熱血人,幫助有需要的病患;已要求第一線工作同仁及志工加強防疫措施,自我健康監控,全程配戴口罩,各捐血點均落實捐血人測量體溫及手部消毒、健康問診,並加強捐血場所通風、消毒頻率等措施,確保捐血人在安全的環境中完成捐血,請捐血人安心,保護捐血人也保障用血安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