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誤報機車失竊 員警快速還原真相

【本報訊】白沙分局通梁派出所所長賴柏均、警員歐仲翔執勤時,接獲通報在轄內某營區前有機車失竊。賴所長等員獲報即趕往了解。報案人陳姓女子稱渠之普重機,本(5)月6日停放於該營區門口,於收假回營區時已找不到機車,於附近遍尋依舊不見機車蹤影,擔心愛車遭不法人士竊走,遂請警方到場協尋。

警方當下先詢問車牌號碼、機車特徵,另研判營區前因有國軍弟兄衛哨,應不致有如此膽大妄為之竊賊。賴所長遂調閱各相關路口監錄系統,同時請陳女協助調閱軍方營區門口監錄器。果然於營區前監錄器影像發現陳女機車,係於5月6日被轄區某車行牽離,此時陳女才想起係自己於5月6日放假前,曾請機車行將渠機車牽去維修,離營時還親自將機車鑰匙交由當時大門衛哨同事,請其轉交車行。因事隔多日忘了。警方立即電話聯繫車行,經確認機車現正在車行內,遂載陳女前往將其騎回。陳女除感謝警方協助,對於自己誤報失竊烏龍也感到不好意思,並高度讚揚警察的專業能力及服務態度。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