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媽媽筋骨愛保重–防跌健康操推廣

【本報訊】澎湖縣水噹噹婦女會慶祝母親節於日前辦理「媽媽筋骨愛保重」防跌宣導及健康操推廣活動,水噹噹婦女會理事長陳慧玲表示︰往年母親節都是以澎湖一日遊的型態來慰勞辛苦的媽媽們,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延期辦理,這次活動以預防老年跌倒宣導及健康操推廣的方式分區和會員們共同慶祝遲來的母親節。

自2000年成立至今已經滿20年的澎湖縣水噹噹婦女會,會員已超過400人,今年巧好由當年成立籌備會的主委陳慧玲擔任理事長。近幾年該會經常辦理婦女健康推廣活動,多數會員也從中年婦女變成老年婦人,媽媽們長年照顧家庭經常勞動但都忘記要運動,沒運動或運動量不足再加上骨鬆退化,支撐力不足情況下跌倒就會成為健康的最大殺手。

今年水噹噹婦女會母親節活動特以健康講座和現場帶動健康操的的方式,分成龍門、鎖港、馬公及隘門等四場辦理,因近半年來疫情影響會員們減少出門,為了媽媽們的健康著想,也為讓大家放鬆心情出門透氣擁躍參與活動,這四場都展現歡樂氣氛,共度遲來的母親節。



△陳慧玲親自帶領婦女朋友預防老年跌倒及健康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