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車船處南海之星2號再度蟬聯營運與服務績優客船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交通船「南海之星2號」參與108年交通部航港局「營運與服務績優客船選拔」,在眾多角逐者中脫穎而出,成為全國獲得績優殊榮的5個單位之一,消息傳來,全體船員無不欣喜若狂,表示辛苦的汗水獲得肯定,激發他們更賣力提升服務的動力。

交通部航港局每三年辦理一次「營運與服務績優客船及載客小船選拔」,由全台灣所有公、民營客船報名參加選拔,「南海之星2號」能在眾多角逐者中脫穎而出,繼105年獲得績優客船殊榮後,108年再度蟬聯為績優客船,且是澎湖唯一入獎者,誠屬不易。

客船、載客小船為我國水上運輸之重要交通工具,交通部航港局為提升載客船舶航行安全及營運服務,持續推動各項強化管理作為,特舉辦營運與服務績優客船及載客小船選拔活動,針對全台灣所有公、民營客船進行評選,以表揚績優航運業者對維護乘客安全及服務之努力。評選標準分就4大項目:A場站設施與服務B旅客服務品質與船員管理C運輸工具設備與安全D公司經營與管理等共53個分項進行評比。

車船處所屬「南海之星2號」自104年首航加入營運,負責馬公-望安-七美離島鄉親運送及日常用品輸送,並視需求延航高雄運送台灣鄉親及貨物,因為船舶設計完善,內部設備舒適整潔,尤其新進船員普遍年輕化且具有專業證照,服務周到又熱誠,平時就普獲鄉親及旅客一致讚賞,108年再次獲得交通部航港局評定為專注旅客與船員安全、具有卓越船舶維護航行安全及營運服務表現之績優客船,當屬實至名歸。

車船處處長陳寶緞感謝船員們辛勞的付出,才能獲此績優的殊榮。也勉勵全體船員要繼續確保航行安全及落實「旅客至上、待客如親」,期望能讓旅客都留下美好的交通旅程回憶。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