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南市澎湖同鄉會捐血活動 211袋鮮血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南市澎湖同鄉會愛心捐血活動暨母親節在台南市和緯捐血室舉行,一共募得211袋鮮血,感恩各位無私的奉獻,使同鄉會第一次舉辦的捐血活動圓滿成功,完成一有意義的公益捐血活動。

陳生進理事長表示,當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在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三段330號的和緯捐血室舉行,捐血活動愛與被愛~捐血,讓生命以愛延續!第一次辦就這麼好,很好的成果211袋超厲害,感謝大家的幫忙!

台南市澎湖同鄉會主辦愛心捐血活動,陳生進理事長、輔導理事長黄昶維、理監事、各區區主任、顧問及會員參與,麻豆獅子會顏雍哲會長、帝王獅子會李東源會長、大成國中家長會呂明霖會長、懋宏水電工程有限公司、廣哲笙資源再生有限公司、聯發實業再生有限公司、煌昌帆布行、友賓食品工業有限公司、葡軒食品有限公司葡記食品行、台灣星堡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富霖餐飲企業、田媽媽下營鵝肉料理餐廳、欣濠水電工程有限公司、元愷實業社、聯興實業社等協辦,完成捐血贈衛生紙、關廟麵、鳳梨酥、黑芝麻酥,捐250西西全送啦!捐500西西送雙倍送。

陳生進理事長一早就到場關切,嘉勉辛苦的工作人員並向愛心捐血人致意。台南市澎湖同鄉會未來的展望,促進鄉親們的團結和諧、互相協助、關懷,希望鄉親、前輩繼續參與鄉親聯誼活動,積極推展、參與公益活動、回饋社會。





△ 台南市澎湖同鄉會陳生進理事長、理監事在台南市北區和緯捐血室舉行愛心捐血活動。(嚴光澎翻攝)

△陳生進理事長、黄昶維輔導理事長、理監事與麻豆獅子會顏雍哲會長完成一有意義的公益捐血活動。(嚴光澎翻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