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水噹噹婦女會三天捐血 總計201袋血液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水噹噹婦女會主辦,昇揚鋁業公司贊助舉辦「感恩母愛捐血救人」,5月28至30日三天前往馬公捐血站捐血,理事長陳慧玲議員帶領志工團隊三天服務捐血民眾,順利募得總計201袋血液,提供需要的民眾緊急所需。

水噹噹婦女會配合慶祝溫馨五月節,特舉辦「聯合捐血送愛心」活動,陳慧玲議員表示,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定期捐血,不僅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也能讓身體保持好的代謝循環,一舉兩得,捐血活動是協會年度工作的重要項目之一,主要目的是要呼籲社會保有互助、互惠精神;感謝三天參與捐血的熱心民眾,也謝謝辛苦排班服務大家的水噹噹姐妹,更感謝片刻不得閒的捐血站同仁們,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感謝澎湖縣水噹噹婦女會、昇揚鋁業公司,百忙中抽空舉辦捐血活動,希望社會大眾發揮愛心,而現代人應該要對捐血行為有更多的認識,因為捐血不僅是幫助他人,也是幫助自己,防患於未來;而且民眾藉由捐血這個機會,能促進身體新陳代謝,並提醒自己注意飲食習慣與適當運動,以保有健康身體。



△澎湖縣水噹噹婦女會志工團隊全天服務捐血民眾。(嚴光澎攝)

△捐血者在馬公捐血站捐血。(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