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拉開基地期末測驗序幕

【記者鄭家瑜報導】「對錶!我的時間0830,部隊於0840集合完畢,實施戰備檢查,散會!」隨著連長林少校的口令一斷,109年基地訓練的期末測驗也正式拉開序幕,是時候驗證澎防部一支部衛生連的訓練成果了。

單位於訓中輔導暨評鑑時,在連長林少校的帶領下,奪取地支部最優單位,而最後的期末測驗也一定要爭取最佳單位!

連長表示,透過密集訓練、扎實的單位向心力強、士氣高昂,弟兄們都已經準備在測驗時拿出最好的表現!

陳下士說道,因為任職人事士一職,所以必須參加戰備整備會議,身為在場的低階幹部,心理難免緊張、害怕,好在有高階幹部的教導,讓自己能流暢的完成報告。

謝中士表示,在測驗大量傷患狀況時,裁判官抽問自己是如何判斷傷情的,雖然當下很迅速、準確的回答,但還是感到有些緊張。

陳上兵表示,在演練營救護站科目時,需要不斷的裝載傷患,考驗的是擔架伍的體力,這時才體認到平時的體能訓練也是非常重要的。



△演練營救護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