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環保戲劇競賽 第一階段劇本入圍名單出爐

【記者莊惠惠報導】環保戲劇競賽為全國性戲劇競賽,由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與各縣(市)政府共同舉辦,競賽流程分為地方初賽、全國決賽兩級制。演出主題包含「清淨空氣」「循環經濟」「改善水質」「永續世代」「友善環境」及「精進生活」等6大施政主軸,期傳遞對土地的珍惜與情感,強化環境保護意識,以維護一個藍天綠地、青山淨水、健康永續的生活環境。

此本年度競賽活動也特別邀請本縣政風處加入,如在演出中融入「誠實信用」、「拒絕賄賂」「品德教育」等政風宣導,將列入加分項目,而本縣地方初賽第一名之隊伍將可代表本縣參加由行政院環保署主辦之南區決賽!

本縣初賽第一階段劇本審查,在歷經各評選委員評分後,入選名單終於出爐!入圍之隊伍分別為:藍天行義童軍團、向陽社區童軍團、西嶼國中、白中芊芊小劇團以及社會褔利志願服務隊。

環保局也呼籲,未入選之隊伍切勿氣餒,期待明年再度來挑戰。緊接著第二階段表演評選將由以上入選之隊伍於5月24日(日)假湖西鄉公所大禮堂進行演出評選,現場將以公開直播的方式辦理,邀請縣民屆時一起上網觀賞,支持你最喜歡的隊伍!

有關更多環境教育資訊,請上「澎湖縣政府環境保護局」FB粉絲專頁或「澎湖環境教育曉天下」(https://www.pheeplay.tw/)網站查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