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嘉勉錄取中山大學在職碩士專班(澎湖班)學員

【本報訊】國立中山大學109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乙組(澎湖班),計有葉志盛、李育叡、邱繪憫、俞凱瀚、張茂雄等5人金榜題名。

縣長賴峰偉日昨接見錄取人員時表示,中山大學公事所澎湖班是他第1任縣長任內促成,民國88年開辦碩士學分班,92年開辦碩士專班,一時學風鼎盛,蔚為風氣,造就不少人才。至今參與進修人數,學分班266人,碩士專班111人,已取得碩士學位有84人。賴峰偉非常支持公務人員在職進修,並利用各種場合與機會積極鼓勵同仁。

中山大學公事所在職專班(澎湖組),係為提昇本縣各機關決策品質與行政生產力,以發展知識經濟、落實終身學習,強化創新變革能力,使理論與實務並重、學術與應用相結合,除提供離島居民進修管道,並提升在地公務人力素質,成為本縣公共政策人才的重要搖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