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分局實施異地辦公、移地服勤演練

【本報訊】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為預防辦公處所發生感染個案,進而引發群聚感染,造成單位運作停擺,白沙分局日昨辦理分組異地辦公、移地服勤演練。以期同仁能夠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整備工作,確保人力資源、核心業務、資訊系統皆能夠順利運作,讓勤、業務工作皆能無縫接軌。

白沙分局長丘立誠表示,面對疫情持續延燒,加上近日陸續傳出公務人員確診新冠肺炎案例。為確保行政運作不中斷、服務能量不打折,惟有建立職務代理及異地辦公、移地服勤機制,才能維持機關正常運作,以保障轄區治安交通及同仁安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