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警東垵齊動員 落實防疫不疏漏

【本報訊】有鑒「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為全力杜絕轄內有任何受病毒感染風險,望安警分局東垵派出所不僅利用勤務時間,向民眾加強宣導防疫觀念外,亦積極進行員警辦公處所、住宿廳舍之打掃與每日消毒,以防同仁因疫情擴大遭受感染影響公務運作,延宕警政治安工作執行及維持公共秩序任務。

望安分局分局長楊志傑表示,員警為維護社會秩序工作之第一線人員,於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之際,除了頻繁對民眾宣傳防疫概念、關心本轄居民是否有出入染疫高風險地區動態,也須維護自身安全以確保保護社會安全任務之正常運作,本轄目前未傳出疫情,惟面對新型病毒仍應積極防範,以每日環境消毒和異地辦公後備方案之對策,防患於未然。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