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赤馬地區區域排水路巡查作業

【本報訊】為維持本縣區域排水應有排洪量,避免雜草及污泥淤積,於降雨發生積淹水造成民生災害,縣府工務處已於109年4月24日辦理赤馬地區排水路巡查,赤馬區域排水路共分赤馬1號排水路、赤馬2號排水路及赤馬3號排水路,總長度約1250公尺,主要收集赤馬村裡排水,本次巡查結果排水路大致暢通,惟赤馬1號排水路上游0k+250~0k+650雜草覆蓋格柵及赤馬2號排水路下游0k+000~0k+195雜草及積沙於出海口段,需辦理雜草清除作業,縣府已請西嶼鄉公所辦理清淤作業。

區域排水路的暢通需定期的清淤作業,縣府每年平均編列清淤費用補助各鄉市公所就近辦理清淤作業,除了透過定期巡查外,亦歡迎民眾通報,共同確保區域排水順暢,減少本縣災害。



△赤馬1號排水雜草覆蓋格柵。
△赤馬3號排水暢通。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