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怡玎設立澎湖服務處

【本報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怡玎近日將在澎湖縣馬公市水源路2-12號設立澎湖服務處,並聘任相關經歷豐富的黃同成擔任主任,全心全力為澎湖和旅外鄉親服務。國民黨從連戰主席時代就已規劃澎湖縣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責任區,這次立委選後為了更強化國民黨在地方的服務工作及替本縣在立法院多一發聲爭取地方建設管道。國民黨將由不分區立委吳怡玎委員,前來澎湖設置服務處。

立法委員吳怡玎女士為民國68年次出生高雄市,國立臺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英國倫敦帝國理工學院統計博士畢業,曾任高盛集團副總裁,擁有藍帶廚藝料理證書,專精於大數據、計量分析、新創投資等領域。由於澎湖鄉親旅居高雄者眾,在人脈網絡與地緣關係都有很深的連結下,吳怡玎立委便決定設立澎湖服務處服務澎湖和旅外鄉親。

澎湖服務處主任將由黃同成擔任,黃同成65年次本身是美國企管碩士畢業和澎科大講師,此次參與國民黨立委初選,雖最後未能代表國民黨參選,仍秉持熱情持續服務地方鄉親。他曾經擔任國民黨第5.6.7屆立法委員王鍾渝、黃昭順、江玲君等立委澎湖服務處主任,對於鄉親服務案件需求及立法院議事運作充分了解,另一方面,黨務經歷完整從國民黨青年團、全國黨代表、中央委員、中央評議委員、澎湖縣黨部副主委及中央黨部組發會副主委等,黃同成皆擔任過相關黨內重要職務。未來也將協助立法院國民黨團和地方黨部之間保持良好溝通管道,由於國民黨在本縣並沒有黨籍立委,吳立委也歡迎本縣的鄉親有建言可向她在本縣設立的服務處陳情,服務處地點位在勝國大飯店隔壁,地址:馬公市水源路2-12號,電話:9273891/0932888897



△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澎湖設服務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