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自主更新社區巡迴座談會 歡迎社區民眾踴躍參加

【本報訊】縣府「108年澎湖縣政府自更新輔導團暨人才培訓計畫」案委託冠霖都市更新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擔任輔導團,已於109年2月11日假長春大飯店,舉辦第3及4場社區巡迴座談會,現場除了提供專業實務的解說外,更感謝長安里、重慶里社區民眾的參與,踴躍地反映自家缺乏環境衛生、消防避難的屋況,同時亦表達老舊窳陋社區能早日辦理都市更新的需要,期待透過都市更新重建,讓自己的家園有新的生活環境及品質。

本次「社區巡迴座談會」第5及6場主要以光復里、陽明里範圍,並擴大範圍聯合邀請長安里、重慶里居民參加,擬訂於109年3月21日(星期六)假三官殿辦公大樓二樓會議室(新生路195號)舉行。現場將由輔導團提供豐富的實務說明、案例分享、補助辦法及Q A解說,使民眾了解何謂都市更新,亦免費提供咖啡、茶點,屆時歡迎關心家園的社區民眾踴躍參加!

主辦單位:澎湖縣政府

執行單位:澎湖縣自主更新輔導團(冠霖都市更新事業股份公司)

巡迴範圍:馬公市光復里、陽明里

地點:三官殿辦公大樓(馬公市新生路195號)

【第5場】 時間:109年3月21日(六) 13:30~15:30

【第6場】 時間:109年3月21日(六) 15:30~17:30

詳情請至縣府建設處官網,或電洽澎湖縣政府建設處城鄉發展科,聯絡人:陳先生,06-9274400 #502。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