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吉貝國中體育競技出類拔萃 縣長表揚

【本報訊】因今年中小聯運開閉幕停辦,賴峰偉縣長特利用下鄉考察時間,親自到吉貝國中為學校選手頒獎並讚揚有加。吉貝國中黃賜榮校長表示,該校是因為106年辦理白沙鄉中小聯運時,田徑賽學生表現突出而產生樂趣,老師們想學校既已推行體適能333還有SH150,何不藉機讓每位學生在班際運動中擇二個自己較專長的田徑項目練習並參加田徑隊。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吉貝國中除田徑方面有優異表現外,跆拳道也是學校重點發展項目,今年全中運也有兩位選手取得代表權,四月份即將赴屏東參加比賽。黃校長特別感謝該校陳文振主任在每天放學後到6點不畏辛苦地指導學生田徑,及已退休警員許禄寶教練利用星期六、日從馬公到吉貝長期不間斷的指導跆拳道。國中選手有好的成績表現,除需自己辛苦綀習及敎練的專業指導外,國小奠定基礎功不可沒;所以延續國小的特色再推動效果更能彰顯出來。

教育處指出,吉貝國中參加108年嘉義市「諸羅山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嘉義市及同年「市長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榮獲多項冠軍,成績斐然,事實上,選手除練習外仍需有實戰經驗,才能吸取他山技術提升自我戰力,攻其不備,教育處對學校體育重點項目,在經費補助上不遺餘力,共同爭取佳績而努力;黃校長也特別感謝賴縣長及教育處蘇處長能在經費補助充裕,讓學生赴台參加全國賽事,除增加實戰經驗外,也藉觀摩增長見識。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