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特考警察、一般警察及交通事業鐵路人員等即將報名

【記者楊宜樺報導】考選部定於109年6月13日至14日期間分別舉辦109年特種考試警察人員(外事人員外語口試時間為6月15日)、一般警察人員考試(體能測驗預定於109年10月10日至10月11日舉行)、交通事業鐵路人員考試(高員三級6月13日至15日、員級6月13日至14日、佐級6月13日)。其中除公務人員特種考試警察人員考試三等考試外事警察人員類別、特種考試交通事業鐵路人員考試高員三級考試建築工程類科集中於臺北考區應試外,餘分設臺北、新竹、臺中、嘉義、臺南、高雄、花蓮、臺東等8考區舉行。

上揭各類考試一律採網路報名,自109年3月10日起至3月19日下午5時止受理報名,請有意報考的民眾至考選部全球資訊網(網址http://www.moex.gov.tw,點選網路報名,登入報名資料前,請先下載應考須知詳細閱讀,如經網路報名資訊系統提示「須繳驗應考資格證明文件」者,於網路報名資訊系統完成報名資料登錄及繳費後,務必下載列印報名書表,連同相關證明文件,於109年3月20日前(含當日,郵戳為憑),以掛號寄出報名表件始完成報名程序。

澎湖縣政府人事處提醒考生注意,今年應屆之畢業生擬以學歷資格報考於報名期間未及繳交應考資格證明文件者,原不具應考資格,但經同意附條件准予應試者,至遲應於是項考試舉行前一日(109年6月12日)取得應考資格,並應於109年7月15日前依指定方式繳驗應考資格證明文件。逾期未繳驗或證明文件不合格者,依規定不具應考資格,不得應考,已應考之科目均不予計分,不另行通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